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經國先生逝世33周年
#總統府大禮堂經國廳 1988年1月13日經國先生逝世,那時候以信念國三,覺得一個好總統怎麼這麼早就走了。經國先生一生建設台灣、保衛台灣,晚年開放大陸探親,展開台灣民主改革。時至今日證明,經國先生仍是台灣最受愛戴的前總統。馬英九總統是經國先生的傳人,為感念經國先生對台貢獻,特將總統府大禮堂命名為「經國廳」,當時以信是總統府發言人,能夠參與這個時刻深感榮幸。但後來聽說蔡總統進去後就改掉了,令人感到很遺憾,不曉得現在那塊牌子還掛不掛在大禮堂門上?
分享 陳以信
今天看到很多人都在緬懷經國先生,小弟雖也懷念,但卻沒有什麼真實的交集可講。此生與經國先生最接近的時刻,應該就是總統府大禮堂命名為「經國廳」的揭牌時刻,當時很榮幸人正好就在現場,而且還發現右邊說明牌上有一個錯字,後來請同仁訂正過來,算是有了一點小小小貢獻...
留言
  • 彭玉燕
    我的爸爸和先生都是跟著蔣家父子來台湾的、我在臺湾出生就受到蔣家父子的恩澤、這份恩澤在心裹跟著我-生、而國民黨是爸爸和先生… 更多一生追隨的黨、我無法看著國民黨倒台、國民黨倒台會讓我很心痛很難安、所以我決定鬥民進黨鬥到倒台、鬥到我没有-口氣為止、讓中華民國生生不息、民進黨不配做中華民國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