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翻轉客工思維,民眾黨團將舉辦「新經濟移民法」公聽會!
 
新經濟移民法案,其中一項強調的是開放引進藍領中階技術工,解決台灣產業界經常大喊的缺工問題。
 … 更多
上一次的新經濟移民法草案,因為屆期不連續而中斷,不過未來台灣的經濟發展可能會面臨「人口負債」、「國內人才缺口持續擴大」、「國內產業人力極待填補」三大問題。現在的經濟移民規範分散在各個法規中,主政機關更是錯綜複雜,為了有效管理經濟移民,應該要有更具系統性的法規,才能強化延攬人才的力道。
 
新經濟移民法立法的目的,就是希望不要像過去一樣用「學歷達標、工作經歷達標、薪水達標」的條件去規範經濟移民,而是 #用多元化的指標去定義人才,讓更多元的能力專才有機會可以取得在台的合法工作權,不過如何「用多元化的指標定義人才」就具有相當多的討論空間。
 
我們期待能夠透過這次的公聽會,統整各界的意見,用來因應數位新經濟時代的來臨,為台灣接下來的發展增添更多的可能與競爭力! 附註說明:本次公聽會不開放外賓入場,歡迎各位線上收看直播!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 03722403 ,辣個神秘數字再度出現!
🤔 貪汙綠委絕食14天,為了不辜負鄉親終於吃了!
🙄 中央唬爛成習慣,柯P:社宅數量先畫押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DK4iJeTutsI
圖片
留言
  • 周信宏
    感謝民眾黨支持囤房稅

    開徵空屋稅/囤房稅及提高持有稅
    台灣2000cc自小客17,410(燃+牌)
    … 更多 而一棟近2000萬元的房屋稅竟只要$6,000左右。
    #空屋稅
    #囤房稅
    #提高持有稅

    歡迎加入打房圓夢家
    不為自己,也要為後代想。
    可以預期,房價再高上去
    不僅這代買房辛苦
    未來小孩不能成家,一輩子宅在一起,還貸貸相傳。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67929963458198/?ref=share
    打房圓夢家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