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計算機安全公司Mandiant已於周二發佈了一份長達60頁的異常詳細報告,它首次將中國最尖端黑客群體中的一些成員,追蹤到了逼近這支部隊司令部的地點。
對很多美國的受害者來說,它被稱為“注釋組”(Comment Crew)或“上海組”(Shanghai Group)。Mandiant無法確認黑客位於這棟12層建築內,但它提出,除了這種結論之外,沒法解釋為何有這麼多的攻擊來自於這麼小的一塊區域。
超連結 CN.NYTIMES.COM

揭秘中国网络战部队 -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位于上海郊区的一座12层白色办公楼,这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61398部队的指挥部,中国国防部否认该部队对网络攻击负有责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