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進喔! 海上女神第一次駐駕最美愛河灣!
今晚你也在現場、線上,被感動到了嗎? 一生必須至少體驗一次的媽祖海巡盛宴就在今晚。在眾神庇佑,五光十色的海巡船隊照亮愛河灣。 四年一科、全國海上規模最大、具有傳統文化特色的「#林園鳳芸宮媽祖海巡」,這次高雄市政府特別跟台華輪合作,伴隨媽祖出巡會香,更能深切展現我們高雄海港討海人在堅忍中淬煉出的驕傲及勇敢。 感謝海巡媽祖應允,接受市府的邀請,特別提早一天出發。… 更多
在廟方與鄉親的協助之下,海上女神第一次駐駕愛河灣,讓更多民眾一同參與祈福,近距離感受到海巡媽無敵艦隊的神威風采。 我們也特別在高流海音館前廣場,安排傳統陣頭、藝陣戲曲來迎接、答謝海巡媽以及眾神蒞臨。
藉著傳統民俗文化、與現代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交會,展現高雄多元深厚的文化底蘊,象徵林園百年媽祖海巡的無形文化資產,在高雄傳承並且永久流傳。 感謝鳳芸宮天上聖母蒞臨。
祈求庇佑我們高雄市民、臺灣人民四時無災、風調雨順,疫情早日降伏,水情早日漸入佳境。也祝福市民朋友平安如意。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今天看這篇,教你追女神──
    〽5月1日〽
    06:00▶媽祖海巡船隊起航
    06:30▶臺華輪起航 (新濱碼頭)
    11:00▶… 更多安平會香
    14:00▶媽祖海巡船隊回鑾起航 (安平-林園)
    18:30▶媽祖海巡船隊抵達林園 (林園中芸港)
    ℹ臺華輪專屬行程依雄獅旅行社官網公告為主。
    ℹ5/2 海巡媽將於林園中芸地區「遶境」 (時間、地點依鳳芸宮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