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台北市美術館】 臺北市立美術館以推廣展覽現代藝術為主,分為六層,是國內第一座以推廣和展覽現代藝術為主的展覽館,也是亞洲規模最大的現代美術館。館內寬敞明亮內部有展覽室、視聽室、圖書館、美術教室等設施,除經常展示國內外藝品,並定期舉辦各項專題展覽,具有學術研究和社會教育的功能。頗能表達中華文化精神及創新的獨特風格。為提供藝文資訊,視聽欣賞及休閒聯誼的場所,也提昇了市民欣賞美術的內涵素養。 假日也提供空間,舉辦假日廣場活動,像是適合學生家長參加的親子創作蓋印版畫活動,另外還邀民眾進入美術館參觀,以影片配合導覽方式的「市民美術營」以及藝術影片欣賞等,也能讓藝術愛好者足以飽覽一番,提升對美術藝術的認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