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公投非萬靈丹,卻是公共政策尋求爭議解決的重要途徑。非核家園運動更該是生活方式改造的運動。
超連結 NEWS.CHINATIMES.COM

社論-核四公投:資訊須完整正確 責任應共同承擔|言論新聞|中時電子報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新任行政院長江宜樺展現企圖心,面對公眾對核四安全問題質疑聲浪不斷升高,府院拍板願意主動推動公投,讓國家的重大公共政策尋求民意的支持,並交由立法院黨團展開連署提出核四是否停建公投案,在此公投結果出來前,追加預算可以緩議。此議確實讓困擾台灣經年的爭議,有了一個解決的可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