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美台交往限制取消紐約辦事處室內大國旗應改掛到室外 美國國務院宣布取消美台交往限制後,我國有哪些地方可以力求實質突破?除了以信昨天建議蕭美琴代表可在雙橡園,恢復自1979年後停止的每日升旗典禮之外,駐紐約辦事處掛在門面的那幅大國旗,也應可即刻從室內掛到室外去!以象徵台美關係實質突破!… 更多 美國紐約第42街是聯合國總部所在,我國駐紐約辦事處就買在這條街上。有別於一般駐外辦事處都把國旗掛在大樓門上,我國辦事處卻只能把國旗掛在大樓裡面,只能透過玻璃帷幕讓外面看見,這是聰明的變通方法,但看了總讓人為國家感到非常委屈⋯ 現在既然美台交往限制取消,紐約辦事處應該不再受限,蕭代表應可即令駐紐約處長李光章,將那面大國旗掛到室外去,讓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重現在紐約第42街! 圖片來源:ETToday新聞雲、中央社、僑務電子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