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Omicron病毒來襲 還有500萬人沒打疫苗! ●時間:12/7(二)9:30
●出席人員:賴香伶委員、高虹安委員 ●說明:
Omicron傳播速度是Delta的2.5倍,但我國卻仍有超過500萬名民眾連第一劑疫苗都還沒打,近千萬名則未施打疫苗第二劑,像是醫護長照人員與年長者等高風險族群有50萬人尚未接種第二劑。… 更多 民眾黨團呼籲,指揮中心除了建議高風險族群接種追加劑(第三劑)外,政府更應該鼓勵尚未接種第一劑或第二劑的台灣民眾、失聯外籍移工與逾期居留外國人,自行出面接種疫苗。此外,很多民間企業不願提供疫苗接種假,導致勞工須自行承擔接種疫苗後的風險及傷害,呼籲勞動部應在工業區加強宣導疫苗接種假。 面對新冠肺炎造成的「疫苗戰國世代」,在疫情趨緩時,各國都能夠向廠商自由採購疫苗,一旦疫情又爆發新的變種病毒誕生,台灣就會被孤立在國際疫苗分配鏈外。民眾黨團呼籲,政府對於國產疫苗研發、國際認證化,必定要成為我國在疫情應對期間的另一條政策戰略路線;例如,應針對新的疫情變化提出所謂的國家級次世代疫苗戰略計畫,輔導聯亞、高端、國光等國產疫苗廠商加入次世代疫苗開發。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協助澄清曾韋禎先生造謠說法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723779255/posts/10209206298670898/?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