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吃喝任我行】妖怪來襲
溪頭妖怪村是以「松林町」的建築風格建造,最大的特色是整條的日式特色商店街,除高掛的紅色燈籠外,還有數十間遊玩與吃飯的店鋪,
飛力去了之後,完全的愛上了妖怪村都不想回家了呢!飛力印象最深的是被商店的招牌大天狗的壯觀給嚇了一大跳! 交通路線:
中山高(國道1號)→下王田交流道→台14→南投→溪頭妖怪村。
中二高(國道3號)→下竹山交流道、往竹山方向(不進市區)轉151線經鹿谷→溪頭妖怪村。
中二高(國道3號)→下草屯交流道→151縣→鹿谷鄉→溪頭妖怪村。 http://www.mingshan.com.tw/ 妖怪村官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