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我審查了 #科技部預算,也特別出席了 #全國科學技術會議規劃報告。
 
一直以來,科技部對台灣產官學界的支持,都是我們科學研究與創新研發的重要支柱,所以在預算審查上,我的大多數提案都是要求科技部必須給予更詳盡的計畫說明,並且對於補助對象要更明確,讓每個科研領域的需求,都能夠來申請。
 
我也針對全國科學技術會議規劃報告向科技部表達意見,我認為,科技展望與科技趨勢的規劃,仍需緊扣民眾生活需求,就以「#智慧生活… 更多」為例,科技部協助投入的 #5G低軌衛星通訊技術,就對於偏鄉通訊、民眾生活便利性有莫大的幫助。
 
因此,我希望科技部能直接從技術上進行推動,也能跨部會去督促NCC那邊跟進,盡快讓所有民眾都能享受到高品質的通訊服務!
#科技部 #全國科學技術會議 #預算審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