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 買不到?不想買?人命關天疫苗為重! 新冠疫情升溫,病毒在台灣每寸國土上肆虐,愈來愈多人死在醫院、家中,醫院一一崩解,蕭條正如另一種病毒開始吞蝕台灣。 行政院稱過去紓困計畫已編列115億買疫苗,這回又增224.5億,總計有339.5億買疫苗。人人都知道疫苗能真正打贏這場防疫戰爭,「是守護台灣人民健康的唯一解方。」可是國際疫苗卻遲遲進不來,政府空喊的數字不知何時才能落實?… 更多 疫情相當嚴峻,人命關天,時間不會等人,國產疫苗沒有完成三期臨床,如何讓國際承認這支疫苗?能獲得疫苗護照嗎?民眾打了之後,未來能出得了國門嗎?我們要打有效的疫苗,而不是逼大家打國產,沒有國際認證的國產疫苗來救命?我們每天看記者會不是只想知道確診數量,還想知道指揮中心已經將後續所有配套作為都安排好了! 台灣人的命是命,不該因為任何意識型態、政權利害而犧牲。我們需要疫苗!我們需要疫苗!我們需要疫苗!政府聽到了嗎? #重視人民心聲
#台灣需要疫苗
圖片
留言
  • 鄧慧猛
    愛鄉 愛本土 勤政親力親為 好立委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