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價值年度假新聞大賞 「每個人的謊話,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 歲末年終,是最適合做年度盤點的時候,既然最有台灣價值的民進黨「做假喊打假」大剌剌票選年度假新聞,而且絲毫沒有一條是不利他們的新聞,我們也響應鄉民,為大家呈獻第一屆「2020台灣價值假新聞大賞」。 今年的假新聞參賽者眾多,有驚心動魄的謊言、有曲折離奇的故事,在每一則假新聞的背後,也許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更多 今年入圍假新聞大賞的參賽者,有些使用大量的公家資源,製造出大場面謊言的震撼,而有些則在臉書上用小日記的方式呈現出小清新的手感,然而不變的是,他們都是假的。今年入圍的參賽者相信都已經名聞遐邇,甚至當中許多位已經是假新聞的知名大導、享譽國際。 話不多說,本屆「2020台灣價值假新聞大賞」帶您回顧「這一年,我們聽過的假話。」 🏆 票選排名與資料來源:MoPTT 網友票選結果 👇 Youtube連結,歡迎分享讓更多的朋友知道!
https://youtu.be/9DYXfW_QXLg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開啟小鈴鐺,接收第一手資訊!
https://bit.ly/36udSKP -
😲 03722403 ,辣個神秘數字再度出現!
🤔 貪汙綠委絕食14天,為了不辜負鄉親終於吃了!
🙄 中央唬爛成習慣,柯P:社宅數量先畫押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DK4iJeTutsI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打破傳統媒體壟斷
    歡迎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 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
    https://bit.ly/36udS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