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中央銀行帶頭開第一槍,蘇貞昌院長和國發會也宣布「健全房地市場專案」,但只剩財政部不願意實施囤房税,不跟部會通力合作。 目前只有台北市、宜蘭縣、連江縣實施差別稅率,其他縣市都仍然是單一稅率。雖然中央有授權給地方,但地方政府不一定會依此訂定。因此我們希望中央統一制定差別稅率,讓全國房價可以有效被抑制。 難道蘇建榮部長不了解這其中的關竅嗎?為什麼不願意兌現蔡英文承諾的政見呢?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 03722403 ,辣個神秘數字再度出現!
🤔 貪汙綠委絕食14天,為了不辜負鄉親終於吃了!
🙄 中央唬爛成習慣,柯P:社宅數量先畫押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DK4iJeTutsI
分享 蔡壁如
#處理高房價_就財政部最不合群 高房價問題,中央銀行帶頭開第一槍,蘇院長和國發會龔主委接著宣布「健全房地產市場方案」,內政部也總算願意做實價登錄2.0修法,現在就是 #財政部不願意實施囤房稅,不跟各部會通力合作。 昨天央行理事會通過追認房貸信用管制措施,從資金面抑制房市過熱。楊金龍總裁說,調升利率大而無當,仍然以租稅工具較佳。<br> 我從來沒有把囤房稅當作萬靈丹,而是財政部一直逃避責任,推給地方政府。… 更多 財政部長蘇建榮,昨天說要在一年內研究,調高房屋稅的上限和下限,這完全又是劃錯重點。 囤房稅的重點就在「差別稅率」,民眾黨版本和蘇建榮最大的差別在此。 目前只有台北市、宜蘭縣、連江縣實施差別稅率,而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17縣市,都是單一稅率下限的1.5%,新竹縣為1.6%,桃園為2.4%。 蘇建榮會不懂「#差別稅率」嗎?為什麼不兌現蔡英文的政見承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