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中常會支持立法院儘速通過「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增訂防範賄選條文的修法,以貫徹國民黨從地方到中央各級選舉乾淨選風的堅持。
超連結 KMT.ORG.TW

990317貫徹乾淨選舉 支持「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法增訂防範賄選條文 - 中國國民黨全球資訊網【新聞稿】

 蘇主委說,現行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對會長及會務委員選舉之賄選行為並未訂有罰則,農委會在93年9月10日函請法務部解釋:農田水利會選舉無刑法第六章妨礙投票罪章之適用,可說是無法可罰。而台灣省15個農田水利會訂於99年5月15日舉行會長及會務委員的投票,為貫徹乾淨選風,防範農田水利會第3屆會長及會務委員選舉賄選情事,貫徹國民黨從地方到中央各級選舉乾淨選風的堅持,中常會通過支持「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增訂防範賄選條文的修法,希望能在選舉前完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