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1》🔥8 / 25線上公布🔥
萬眾矚目的《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星級餐廳名單將於 8/25下午1:30於《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官方臉書、《亞洲米其林指南》YouTube 播出!👀🥢 #究竟今年獎落誰家 #期待疫情好轉去餐廳摘星星🌟🌟🌟 .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美食種類多到吃不完,從庶民小吃到國際級米其林美食應有盡有,吸引全球老饕關注,想了解亞洲美食,那就一定要造訪台灣!😋😍… 更多 交通部觀光局網站也整理好臺灣的飲食文化、小吃飲品介紹以及蔬食餐廳、穆斯林餐廳、米其林餐廳名單連結,讓人一目了然,今晚你想來點什麼呢❓ 🍽詳細內容
https://reurl.cc/83Vr7d .
🐻💞喔熊組長提醒您:除了飲食外,請全程配戴口罩😷 #MICHELINGUIDETW #MICHELINSTAR21 #交通部觀光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