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開源節流 共度抗旱!💧 感謝有您一起節水!
4/1起,高雄已經節水336.29萬噸,相當於1.3座澄清湖水庫的水量。 中央地方合作,我們所做的這些準備,都是為了確保在六月中萬一還沒有下雨時的最壞基本打算,做超前部署。 ✅節水的部分,希望可以在五月底之前,民生、用水大戶等能完成20%的節水目標。
✅… 更多開源的部分,4/18時我跟大家報告,大概可以再增加29萬噸的水。我們今天也已再盤點包括抽水機的設置、鑿井工作,並加速鑿井機具進場時間,從五月底提早到五月中旬,可再增加總共46萬噸供水。 水利署賴建信署長評估,以整體的抗旱情勢來講,高雄最努力!有可能是在水情裡面在反轉比較快的一個城市。另外也肯定,高雄市也是第一個利用自己的水利局的能量來協助水源新增的工作的城市。
.
跟時間賽跑! 希望在六月底前,還能保持橙燈,穩定市民民生用水,不要進入供五停二的不便狀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