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五月份第二週為全國慶祝偉大母親的日子,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為感念榮欣志工媽媽,於5月7日在榮欣志工副大隊長阮光華的帶領下,與左營祥和山莊住民前輩們歡慶母親節。
分享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偉大母親 共聚歡慶】<br> 五月份第二週為全國慶祝偉大母親的日子,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為感念榮欣志工媽媽,於5月7日在榮欣志工副大隊長阮光華的帶領下,與左營祥和山莊住民前輩們歡慶母親節。<br> 左楠地區的榮欣志工,多為志工媽媽,平日除了協助榮服處訪視關懷弱勢榮民榮眷外,亦時常至左營祥和山莊協助打掃清潔,為感念志工媽媽的辛勞,志工夥伴們齊聚於祥和山莊中,與榮民榮眷長輩們共同歡慶,活動中獻上蛋糕及康乃馨,盡表志工媽媽的無私奉獻及大愛精神。<br> 副大隊長阮光華表示,唐朝詩人孟郊的「遊子吟」最能深刻體現母親的偉大,而公益、慈愛之路是志工媽媽的情操,感謝所有的志工夥伴,祝福親愛的媽媽,永遠健康幸福,母親節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