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施打疫苗才能有完整保護
#加速取得疫苗 這幾天關於疫苗的討論大家想必都看過很多了,事實勝於雄辯,國際上優先施打的BNT(輝瑞)、莫德納、AZ等疫苗,在歐美日韓等全球各地也施打上幾億人了! 眼前疫苗對第一線防疫作戰人員很重要,只有保護好他們這場仗我們才有打贏的機會,所有第一線醫護、警、消、公私立投入防疫第一線的所有國人需要充足的疫苗,瓊瓔請大家共同支持提供第一線優先施打,也呼籲政府加速疫苗到貨的速度。… 更多 在防疫的當口,放任網軍散布各種關於疫苗的錯誤資訊,檯面上喊團結「同島一命」,私底下又讓各種錯誤的疫苗資訊到處流竄,誤導社會大眾對疫苗的認識,真的好嗎? 如果大家對疫苗的認識不足甚至認知錯誤,如何提高大家施打疫苗的意願?如何達成六成以上國民接種疫苗達到群體免疫的目標呢? 不論是哪個牌子的疫苗,如果我們信任COVAX,那就應該信任COVAX核可認證使用的疫苗,畢竟未來是否能恢復國際旅遊,在疫苗護照上不屬於國際認證的疫苗有可能被排除在外。 防疫千頭萬緒,大家共同努力💪🏼 #全民一起做好防疫
圖片
留言
  • 陳正義
    但是疫苗就是不夠,公家單位、醫護、警消 ,每個人都說要優先施打,但疫苗要從哪裡來呀?
    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無能,沒有超前… 更多部署,所以現在疫情爆發了,卻沒有疫苗可以打!
    而民主退步黨的蔡英文政府,因為政治的意識形態作祟,死也不願買中國代理的輝瑞BNT疫苗!
    現在的疫情如此的嚴峻,而且人命關天,蔡英文卻還要國民,等到8月份再打國產疫苗,真是居心叵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