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價值假新聞大賞
做賊的喊抓賊,造假的喊打假!
覺得網路流傳的假訊息比較嚴重的請按😢
覺得民進黨流傳的假訊息比較嚴重的請按😡
 
民進黨近日特別推出2020十大假訊息票選活動,但提供的選項,幾乎全都是「不利蔡政府」的言論,而「對蔡政府有利」的假消息卻全都未列其中,究竟是在呼籲打假訊息、還是在搞大內宣?
 … 更多
請民進黨「想改變台灣,先從改變自己開始」,民進黨自己常常就是假訊息製造的元兇,更藉此以假訊息攻擊其他政治人物、政黨,連民進黨自身都無法妥善控管,如何能夠約束我國假訊息氾濫?
 
民進黨近年來自身的假訊息便已層出不窮,王浩宇議員造謠家樂福賣「瘦肉精美牛」、蘇貞昌在面對質詢時聲稱企業挺開放萊豬、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更是透過行政院的公開記者會指稱「皇家牛肉麵含有萊劑」。
 
不只公職人物造謠、更利用公家機關作為放送、背書手段,甚至在立法院殿堂做非事實的陳述,綠營側翼更是為民進黨政治利益散播假消息到名聞國際的程度,成為NHK報導的假訊息個案。
 
請民進黨如果要打擊假訊息,就先從自己的首長、立法委員、議員乃至於支持者開始,民進黨持有非常大量的訊息放送資源,只要民進黨停止,相信網路上的假訊息量必定會顯著的減少,達成抑制假訊息的目的! 資料來源:Mo PTT 網友投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 03722403 ,辣個神秘數字再度出現!
🤔 貪汙綠委絕食14天,為了不辜負鄉親終於吃了!
🙄 中央唬爛成習慣,柯P:社宅數量先畫押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DK4iJeTuts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