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為了保持家中地板清潔,掃地後還得要拖地,有時甚至要跪在地上擦拭,相當辛苦。
但科技日新月異,現在這部分的家事,在本部「智慧型機器人計畫」輔導下,國內松騰公司、萬潤公司及凌海公司所生產的「清潔機器人」可為煩人的家事代勞了。
「清潔機器人」不但吸力強、音量低,而且還防撞防跌,加上它高度不高(10公分左右),不管是桌子、櫃子或椅子下,這些不易清理的角落,都可以被它輕鬆打掃乾淨,可以說是現代家庭的好幫手。
台灣清潔機器人出口量已是全球第二大,也呼籲大家到百貨家電賣場購買時,要支持國產品牌! 相關機器人計畫,歡迎上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網站:http://www.robotworld.org.tw/index.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