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校長率隊赴成功嶺慰問本校接受替代役基礎訓練校友 校長為慰勞正在接受替代役基礎訓練的86期1隊畢業校友及表達本校對役政署提供完善的受訓環境,致上由衷的感謝,特別於10月26日(星期二) 率領學務長、總隊長及隊職師長前往成功嶺表達關心與慰問。… 更多 本梯次86期1隊畢業校友是校長就任警大校長後第一批畢業學生,校長表示自到任後因疫情影響一直沒有機會跟全體校友講話,後因特考延期,讓校友心裡承受很大的壓力,為讓大家安心準備特考,在大家留校準備考試期間,不定時提供補給品希望給同學加油打氣,原定於6月份接受替代役基礎訓練,因疫情關係延至10月份開訓,也藉這個機會正式跟大家見面。 校長除了向役政署龔署長表達謝意並致贈禮物外,並於致詞中勉勵校友,學習永無止境,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磨練的地方。正如大家在成功嶺接受訓練,便是一個相當難得的學習機會。除了應當把握學習各項專業教育外,更應把握最後2週團體生活的機會,珍惜與同學間得來不易的緣分,也希望在受訓期間要保重身體,因為大家都是國家最珍貴的資產,未來還要服務更多的人群。在結訓之後,也別忘了有空多回母校走走,母校的老師和所有師長,都會是大家永遠的支持與後盾。 校長同時也準備蘋果分送給每位校友,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也預祝大家特考都能金榜題名、全部all pas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