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嘿嘿~~
小嘉在6/18這天與本站站長及業務督導華玉來到北回電台
知道我們來這裡做什麼嗎??
猜看看~~猜到了嗎??
小嘉不吊大家胃口了,
今天來到這裡有二個目的,
第一.謝謝北回電台在去年一整年為就業服務訊息播報不留餘力,
  本中心特製感謝函,謝謝他們的幫忙 第二.宣導本站於6/28即將舉行專為身心障礙及特定對象辦徵才活… 更多
  動,期待收聽電台的朋友,可以參加   看到華玉督導及站長在錄音時,與主持人事前的溝通,專注的模樣,讓小嘉覺得電台宣導錄音可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啊!!
謝謝北回電台親切的阿珍主持人從旁的幫忙及引導!!
一切都完美順利結束,也讓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呼~)  未來本站也會盡全力與各媒體保持聯繫,讓就業服務的訊息可以更加多元化管道送出,讓求職者更加收到全面的訊息,很謝謝一直協助我們發佈各類就服訊息的媒體記者朋友,有你們全力的幫忙,我們會更加努力的*^◎^*
分享 嘉義站在 110618 北回電台宣導及致感謝狀相簿中新增了 15 張相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