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聽陳以信講羅智強 媒體朋友來找我要問羅智強,我很訝異,但訝異的是,怎麼知道要來找我?因為我認識智強快卅年,從小認識到大,比智強太太認識他都還要久。做了多年好朋友,還是通家之好,我結婚時他的大女兒是小花童,工作上更是多次合作無間。問我羅智強,真的可以講很久給你聽⋯ 「2013年羅智強受到「馬王政爭」波及,一個前途似錦的政治金童竟然失業將近5年。「那時候是羅智強生命中最慘的時候,但也是他最充滿力量的時候!」陳以信說:「他當時真的是慘到谷底,我本來以為他會很失志,但事實上他根本像海軍陸戰隊剛結訓的蛙人! 」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25240
超連結 CMMEDIA.COM.TW

人物》從長期被網路霸凌到藍營空戰一哥 羅智強的「羅子兵法」

2013年「馬王政爭」,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一句「不應該這樣羞辱王金平」,讓羅智
留言
  • Joanne Shen
    👍👍👍委員和羅議員都是國民黨青壯派,正直有為,口才好,學歴佳,做人重情重義,不僅國民黨,中華民國的撥亂反正也要靠你們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