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超好拍!大港邊的Holo Park,你來過了嗎? 過去,#鹽埕區 就是高雄港門戶,最新最流行的事物都在這裡,舶來品也都來這裡買。儘管時空改變,但接受新的事物、新的科技、新的流行,本來就是大港的精神。 市府積極規劃,讓蓬萊港區土地可以有新的活化和利用。 近年來,#棧貳庫 帶動每年超過300萬人次到訪、超過150萬人次來訪 #大港橋;跨百光年、大港開唱的舉辦,結合輕軌、駁二以及Holo… 更多 Park等,都讓越來越多年輕朋友、小家庭,選擇來港邊度過週末。 除了復古造景,Holo Park更引進了新科技:台灣第一個7D「#全像浮空」劇場,重現當時五、六零年代鹽埕區的繁華,既復古又創新。
.
運用創新技術結合文創,高雄一方面可以成為5G AIoT的試驗場域,應用在娛樂、生活等領域,另一方面也能以港區為基地,帶動整體地方發展,展現港灣城市的創新與活力。 想來體驗復古又創新的感覺?這個週末,就來高雄港邊走走吧!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港再現繁華!超好拍的Holo Park 復古又創新https://youtu.be/iD0uSKhpAu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