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看!我像不像「水蜜桃小丸子」? 今天Cosplay水蜜桃!猜得出我是哪顆嗎? #那瑪夏 山上的年輕朋友來找我,希望我幫忙推銷最甜最多汁的那瑪夏水蜜桃,也彼此交流對部落的想法。 數量有限,錯過這季,要等明年。歡迎到 那瑪夏農業輔導推廣平台 訂購。
.
下午,戴上VR眼鏡,cosplay未來人類。… 更多 全台首座「#5G獨立組網專網暨邊緣雲VR場域」今天在大魯閣草衙道啟用! 這代表高雄已準備好,提供產業安全、穩定及高速的5G環境,未來將與亞洲新灣區的合作夥伴,一同帶動近300億元投資、1,200億元產值。 高雄不僅要跑在台灣前面,也要跑到世界前面!
讓下一個世代的產業都匯聚高雄,帶動國內廠商走向國際。 HTC
高雄市那瑪夏區公所
#轉型5G_AIoT科技智慧城市
圖片
留言
  • 鄭運鵬
    市長的尺(恥)度有放寬喔!
    明天這樣去上班更棒: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