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在我看過陳前總統相關的臨床神經學以及核磁共振點腦檢查等相關報告,並與家屬以及署桃醫師進行討論後,今日(18)我與蔡煌瑯、劉建國委員在黨團召開記者會,將陳前總統目前所面臨的病症狀況做說明,並呼籲應對陳前總統做立即且妥善的醫療處置,切勿草菅人命,漠視醫療人權,盡速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 有關陳前總統目前的病症情形如下:
1. 依據臨床神經學檢查與腦核磁共振電腦檢查診斷:… 更多
係屬亞急性、進行性、腦皮質下多發腦梗塞症,合併可逆性失智狀態,及妄想性解讀症,其原因須立即詳查。
2.
重要症狀與症候:
(1)結巴性、表達性失語症。
(2)由於多處腦皮質下神經徑路受損所導致的反應遲緩,可以複述短暫記憶,無法學習新的事物。
(3)有額前葉症候群,包括憂鬱、情緒變化、性格改變、原始反射陽性。
(4)呈現妄想狀態與被迫害妄想症。
4.目前須採取立即性的醫療作為與相關措施:
(1)這是亞急性、進行性病情,隨時有再發或病危可能。
(2) 應儘速查明亞急性、進行性腦皮質下多發腦梗塞症,引起之病因。
(3) 盡速做進一步神經行為評估檢查。
(4) 安排腦血管超音波與栓子偵測檢查。
(5) 注意飲食不可太鹹,加強運動改善體循環與腦循環。
(6) 加強神經內科、精神科、心臟內科、胸腔內科、泌尿科與復健科之醫療診治,改善環境條件,並應立即為陳前總統成立專屬醫療小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