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紹凱是一家在高雄做研發生產自行車的公司,公司成立初期主要從事經銷,後來自創品牌:Velocite貝里克(原為法文「速度」的意思),公司經過研發設計,開始走高價位路線並成立銷售平台;今年度貝里克單車的Helios Aero,更獲得iF 2012台北自行車創新設計獎的榮耀。… 更多 紹凱公司在擴展業務時所需的財會資訊系統,透過申請本部中小企業處「創新型中小企業財會輔導」,協助建立帳務系統,以因應公司營運,使業績快速成長。 國內還有許多中小企業像紹凱一樣,公司發展到一定程度,財務管理能力有待進一步提升,如有相關財會諮詢輔導問題,歡迎洽本部中小企業處,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585-855洽詢。 圖為貝里克單車的Helios Aero,獲得iF 2012台北自行車創新設計獎榮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