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在強化台灣主體意象上,不論是護照改名或是華航正名,只要政府妥善規劃好應對措施,不要又是嘴砲治國,我們都支持!
  
2007年,陳水扁執政時期力推各項國營事業「正名」,唯獨華航沒改。
    
2016年,執政黨民進黨全代會,再度提案支持華航「正名」,現在的交通部長、當時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表示支持,但之後仍然沒有下文。
  … 更多
2020年,民進黨全面執政,在蘇貞昌院長「霸氣」指揮下,華航正名依然無法順利推動,甚至連飛機的塗裝都是荒腔走板,不僅無法凸顯台灣意象,更引發外界不當的觀感與聯想。 我們看見歷次華航正名的失敗,到底是為了政治選票考量的政治話術,還是現實上有怎麼樣的困難,請執政黨說明清楚,不要每次都是雷聲大雨點小,一而再再而三地消耗政府威信,也傷害了熱愛國家的台灣人。
 
讓華航「以台灣為名」,讓世界看見台灣,是全體國人的殷殷期盼。但陳水扁總統時期早已嘗試正名,結果證實牽涉層面複雜,政府不能忘記前車之鑑,還在口號治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 03722403,辣個神秘數字再度出現!
🤔 貪汙綠委絕食14天,為了不辜負鄉親終於吃了!
🙄 中央唬爛成習慣,柯P:社宅數量先畫押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DK4iJeTutsI
圖片
留言
  • 林毅俊
    Taiwan in China or Taiwan surrounded by China!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