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水,進喔!」 終於下雨了! 今天早上 高雄意誠堂關帝廟 主委特別邀請我參加祈雨祭典,他告訴我關聖帝君指定我說一定要來。 天助自助者,我們除了要先做好抗旱準備,當然也要靠一點運氣拜託老天爺幫忙,趕快下雨。 「雨,落喔!水,進喔!」祈求關聖帝君保佑我們平安無事,抗旱成功。
.… 更多
高市府正積極開發新水源。我們勘查高屏溪大樹舊曹公圳引水口後,開始進行以下措施: ✅整地、調度10台移動式抽水機,增加3萬噸地面水送澄清湖。
✅開始施工大口徑鑿井設備,預計每周新鑿8口井。
✅ 5月底前在高屏溪沿岸、高雄給水站、竹寮抽水站、九曲工作站等地完成30口大口徑新井,每日新增9萬噸水量。 透過以上開發,每日水源預計可增加12萬噸直送澄清湖。同時水利署也同時進行 #調度南化水庫 水源供應高雄。 市府與中央協力穩定水情,希望到6月都維持橙燈,不要進入供五停二的狀況。 請大家在下雨前再堅持節水一下,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