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美國國會大廈被川粉闖入,參眾院議長動員警察權立即驅離,美國朝野領袖一致譴責要求離開,多位共和黨人也嚴厲批評,這就是美國民主仍然令人敬佩的地方!相較當年太陽花運動時,民進黨的民主素養和美國兩黨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 至於闖進國會的民眾有人手持中華民國國旗,這不知道原因何在?但這對我國形象絕對是負面影響,政府不可默不作聲,一定要公開聲明清楚切割才行! … 更多https://edition.cnn.com/videos/politics/2021/01/06/death-capitol-riots-washington-dc-congress-electoral-college-vpx.cnn/video/playlists/congress-affirms-president-elect-biden-win/
圖片
留言
  • 高妙音
    美國穿粉闖入國會大廈,被視為暴民。
    台灣太陽花闖入立法院,被視為民主先鋒。
    台灣呆胞你們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