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蔡總統為萊豬下鄉溝通遲到五個月
#蔡總統事後溝通不叫溝通叫做摸頭… 更多 蔡總統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說,要就萊豬議題下鄉溝通,她的溝通已經遲到五個月!如果她在五個月前,八月中就開始下鄉溝通,誠實告訴國人她打算開放美國萊豬進口,確實如她選前承諾一般,有完整「和人民溝通,和產業溝通,和國會溝通,和在野黨溝通」,請問現在會有如此大爭議嗎?現在都已開放了,蔡總統才要出來溝通,證明她完全是一意孤行,一定要趕鴨子上架政策開始實施後,她才肯出來面對人民。我要敬告蔡總統:事前不說事後溝通,不叫溝通叫做摸頭! 先前以信在立法院質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問他8月28日之前和那個養豬戶溝通過?只要他能說出一家豬戶名字來,我立馬向他道歉!否則他就是違背蔡總統選前承諾,應該道歉下台!不過民進黨的官,看上不看下,這人還跟我拍桌子甩頭下台,傲慢官員莫此為甚!正是上樑不正下樑歪,不過總統老闆都違背承諾欺騙人民了,主委部下藐視國會搪塞卸責也是不足為奇⋯ 減輕蘇揆壓力 蔡總統過年前下鄉溝通
https://udn.com/news/story/9750/5154086 https://youtu.be/qlOjKyt4Br8
超連結 YOUTUBE.COM

2020-10-07陳以信質問陳吉仲和哪位養豬戶溝通過

以信在立法院經委會質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問他:「到底農委會在宣布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前,有沒有和養豬戶溝通?」、「你8月28日前有跟哪一個養豬戶溝通?你能把名字寫出來,我就和你道歉!否則請你下台!」
留言
  • Mike Liu
    辛苦您了,要跟這樣雞同鴨講的小丑質詢,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