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暢銷書"廚房裡的美味科學"作者 章致綱老師要來科教館現身說法,教大家用科學燒菜!
🍚https://reurl.cc/Oqx1Ry 教大家用關鍵四工法 #殺青 #快速熟成 #梅納 #焦糖,成就廚房裡的有趣「食」驗,減少制式配方!!
科學燒出營養好食,減少繁瑣調味,
吃出食物原始好味,達到養生健康好樂活!
【雙語廚房科學-煮飯爆香科學】
🍚日期:110年1月16日 (六)14:00-16:00
🍗地點:5F未來廚房
… 更多🍹對象:適合一般民眾,歡迎親子一同參加!
(因此次廚房操作內容,建議10歲以上學童參加,:一大一小參加,小孩現場加收200元。)
🥗講師:廚藝科學家-章致綱 老師
🍭報名:https://reurl.cc/Oqx1Ry
🍿課程內容:
1.滾水煮Q飯 ( Boiling water to cook Q rice)
2.微波爐南瓜子(Microwave oven to cook pumpkin seeds)
3.梅納醬油(Maillard soybean sauce)
4.水煮蛋, 煎荷包蛋 ( Boiled egg and pan-fried egg)
5.軟糖, 硬糖, 南瓜子糖 ( Soft, hard, pumpkin seed candy)
6.現場加碼五分鐘現煮Q彈不糊的熱珍珠
超連結 YOUTUBE.COM

《廚房裡的美味科學》怎麼用科學方法煮出香Q白米飯?

★第一本將台式料理、異國美食結合的科學廚藝書★不得不承認,這本書破解了大廚數十年經驗撇步的精隨。做菜其實沒那麼難, 而且你我都學得會, 用科學燒菜, 讓料理成為最快樂的事! 本書要教你: 善用冷熱水 →煮出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