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日前因被香港政府指控涉嫌觸犯串謀欺詐罪而關押,不得保釋,入獄後再被加碼控訴「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成為第一個遭《港版國安法》起訴的人,12日開庭時他更被媒體拍到雙手上銬、腰間纏上鐵鍊的畫面,引發國際關切。
 … 更多
作為一名長期公開支持民主運動和反政府抗議的香港著名企業家,黎智英的獨特地位使之成為中共統治香港的不安定因素。他所創辦的蘋果日報,也在「反送中」、「反港版國安法」抗爭運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成為中共政權眼中的甲級重犯,動用最高安全規格押送。
 
我們認為,中國政府對待異議份子,不該以言入罪,更不該以人身綑綁禁錮作為政治宣示。中國大陸在經濟上逐漸與西方一體化的同時,必須正視人權與民主等方面的全球普遍共識。
 
港版國安法的強勢通過,已經在香港泛民各派和社運人士中引起寒蟬效應,限縮香港民眾的人身與言論自由,進一步打擊香港的自由民主。中國莫把國安問題無限上綱,視而不見香港內部的深層次社會矛盾,應當積極開啟社會對話,落實對港人自由民主的承諾,才是與民溝通的正途。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 禁萊豬幫政院解套?業者:看到鬼!
🤔 政院打炒房做半套,獨漏囤房稅!
🙄 南投花三億蓋天空之星塔,造型超屌?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uN8W1nJ5LhY
圖片
留言
  • 莫銳
    就該討論分清楚,香港境內人士集結可行,但是收取境外金援或者國際募款來籌備遊行犯法,有本事這些想遊行的人自己合理賺錢自己去… 更多辦遊行,而犯法後處罰不是用拘役處罰而是繳交罰金即可,政府應該也很樂意收罰款而不是關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