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雙薪家庭的孩童,課後照護一直是很困擾家長的事,現在透過智慧生活科技應用(i236)計畫,可以提供孩童更生活化、互動式的教學內容。
另外,在醫療照護方面,遠傳電信已透過i236計畫,在新北市新板特區實施互動式健康管理,隨時提供病患個人所需要的相關衛教提醒資訊,或協助轉介到醫院接受治療。
本部技術處希望透過i236計畫,推動舒適便利、農業休閒、安全防災、醫療照護、節能永續及智慧便捷等6大領域智慧科技應用,讓台灣豐沛的資通訊產業(ICT)能量,注入不同領域的產業,提高產業的附加價值。 相關i236計畫資訊,歡迎洽本部技術處「業界科專辦公室」楊組長:(02)2394-6000分機223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