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為你選讀
人類一直都對神祕的大海充滿興趣 自從大航海時代以來,船隻的構造不斷演進,讓人類更能夠探索海洋的奧秘🛳 究竟這麼多年來,船隻的構造有什麼演進?又有哪些最新的材料或結構應用在船艦上呢? 就讓Q博帶大家一探究竟!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UrlMap?t=kTv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我要成為海中霸王!——淺談船隻構造

人類一直都對神祕的大海充滿興趣,自從大航海時代以來,船隻的構造不斷演進,讓人類更能夠探索海洋的奧秘,究竟這麼多年來,船隻的構造有什麼演進?又有哪些最新的材料或結構應用在船艦上呢?本專題將帶大家一探究竟...
留言
  • To-hong Bond Chen
    怎麼只有看到標題 然後是相關文章
    不是要談船隻構造喔
    那六篇除了仿生設計以外都不太像船隻構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