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岡山河堤公園,即將要有 #共融遊戲場 囉! 「想要各式各樣的鞦韆!」「想要很高很長的溜索!」常常有小朋友、爸爸媽媽來向我許願,希望公園可以更好玩、有自己喜歡的遊具。 小朋友是公園遊具的主要使用者,讓他們有發表意見、參與改造的機會也很重要。
我問小朋友,喜歡公園即將要改造成的樣子嗎?在場兩個小朋友都說,喜歡!有不一樣的鞦韆、溜滑梯。… 更多 公園是社區民眾的生活重心,過去,公園常常是罐頭遊具,設置過程也沒有民眾的參與,常常花了錢,卻蓋出不適合、不喜歡的公園。 以 #岡山河堤公園 為例,已經召開過三次公民參與會議,希望和社區共融為一,並利用岡山在地籃籗會、竹子特色,來改造公園面貌。 未來市府蓋公園、改造公園,會以和社區融合、結合使用者意見為方向,提供大小朋友們都喜歡的紓壓、散步及休憩之處。 敬請期待!
.
也到岡山簡易棒球場,和球星郭泓志一起參加「#天使盃」棒球體驗賽,幫特殊族群孩子加油打氣。
.
👶 #河堤公園特色遊戲場 小檔案 (預計8月完工)
◎改造面積:0.3公頃(河堤公園總面積6.4公頃)
◎改造經費:1717萬元
◎設計主題:穿梭竹林間
以「竹」為主要意象,結合岡山在地「籃籗會」文化與公園現地竹林元素,將孩童在竹林間穿梭、跳躍的遊戲方式,想像化作功夫武俠片一般,遊戲區也將依挑戰性程度,作初階學生、高階門徒、上乘長老的空間分齡分區規劃,讓孩子們有機會體驗如同練武功的遊戲感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