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台中未來每日缺水22萬噸 國書爭取持續推動再生水 20億元減漏水 💦水情嚴峻,根據主管機關預估,台中未來用水缺口將達22萬噸,甚至在民國120年將達28.2萬噸。為此,國書今日與 張廖萬堅委員一同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央機關務必及早因應。
💦國書在記者會提出再生、減漏兩點:
👉面對旱情,再生水包括台中的福田跟水湳兩座再生水廠廣受關注。但台中原評估的再生水潛力廠址有5座尚未推動。要推動上確實有挑戰,包括廠商媒合意願與下水道鋪設問題,中市府也必須配合協助。旱情越來越嚴重,國書呼籲須及早準備,免得到時措手不及。
👉減漏部分,台水公司承諾未來投入20億元在台中自來水的減漏上,讓台中漏水率可以從目前的16.83於兩年後降至14.36。
#會做事黃國書 #再生水廠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相關新聞整理:
    民視新聞👉 https://reurl.cc/3NkarX
    自由時報👉 https://reurl.cc/R620nD
    華視👉 https://reurl.cc/l0p9Z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