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頒發本校參加110年大專校院運動會榮獲前三名及破紀錄選手禮券… 更多 110年大專校院運動會受疫情影響,分別於5月及10月舉行,本校代表隊總計參加射擊、游泳、網球、跆拳道、柔道及田徑等6項比賽,其中柔道共獲得4金、7銀、3銅,獎牌數積分分獲一般男生組、女生組團體錦標第一名;射擊男女生組共獲得1銀、2銅,女生項目獲得團體季軍;此外,游泳項目891徐上恩同學,在個人賽部分囊括游泳200公尺仰式、200公尺混合式金牌及400公尺混合式銀牌,在各大專院校選手激烈競爭下,徐同學所獲獎牌數積分,為本校拿下團體錦標第5名佳績,這3項更打破本校紀錄;本次總計獲得6金、9銀、6銅,共19人、24人次,成績亮眼。 校長為表揚選手優異表現,特別於10月20日中午時段頒發本次榮獲前三名及破紀錄同學禮券。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本校學生人數不多,選才不易,同學能有如此的好表現,更屬難得。另外校長也提到警察大學性質特殊,隨著社會犯案手法日趨科技化,執法人員除了要有智慧,更要有強健體魄及往前衝的意志力當後盾,並勉勵同學要持續保持運動及學習的好習慣。 校長到任後特別指示學務處提高各項獎勵額度與方式,希望鼓勵選手都能持續維持最佳狀態,承繼以往、屢創巔峰、為校爭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