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東廠事件2.0,監察院長應該道歉】 #外洩調查資料打擊政敵
#人權委員會毫無人權
 
繼促轉會後,監察院也成為打壓異己的工具,人民對於政府的信任蕩然無存!
 
去年11月台聯依序發佈總計11部、全長2個半小時的監察院針對「器官捐贈案」約詢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影片,甚至有部分有剪接、後製, #讓監察院的約詢成為政黨政治攻防的素材,我們要求檢調應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勿枉勿縱。
 … 更多
這起洩密案完全體現出監察院的不中立,且兩位涉案當事人張武修、高涌誠 #都是蔡英文總統提名 ,讓民眾對監察院即執政黨的誠信打上大大的問號,更讓「東廠」污名已是「有名有實」。
 
監察院甫成立人權委員會,立刻出現這種調查影片外洩、運用國家機器打壓異己等違反人權的作為,一再地顯示出這些疊床架屋的機構根本虛有其表、政治打手,#毫無人權可言!
 
我們要求監察院陳菊院長,必須負起責任對外說明為何洩密,如有疏失也應向大眾道歉,同時兼任人權委員會副主委的高涌成監委,不僅在調查期間必須停權,也應自行辭去人權委員會職務,以示負責!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 禁萊豬幫政院解套?業者:看到鬼!
🤔 政院打炒房做半套,獨漏囤房稅!
🙄 南投花三億蓋天空之星塔,造型超屌?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uN8W1nJ5Lh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