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活動推廣 #科普新視界 防疫在家大家有多做運動嗎🏋️‍♂️?
多運動可以增強抵抗力,維持身材不橫向發展
但運動傷害該如何避免呢? 免驚!專家來告訴你!
運動健將王家梁、師大體育系副教授aka運動防護員李恆儒線上開講!
教你如何用正確方式鍛鍊! #運動科學 #王家梁 #李恆儒 活動時間:
7月16日 20:00~22:00
主講人:
王家梁、李恆儒
參加方式:
YT線上直播,記得訂閱科普新視界並打開小鈴鐺喔!🎧
https://youtu.be/NcWVKroAfq4
超連結 YOUTUBE.COM

【科學來開講】運動傷害免驚!藝人王家梁、師大體育系李恆儒副教授教你如何正確運動

#運動科學 #王家梁 #李恆儒防疫不亂跑 多運動增強抵抗力!但運動傷害該如何避免?免驚!專家來告訴你!運動健將王家梁、師大體育系副教授aka運動防護員李恆儒副教授線上開講!教你如何用正確方式鍛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