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等一下!打針不要數1、2、3啦! 打針數一二三,是感覺最難受緊張的時候。
不過眼睛一閉,短暫針刺的疼痛,就可以換來保護與安心。 從流行病學和醫學角度來看,對於傳染病的防治,#打疫苗 是最有效的一種方式。
能夠保護自己,也才能夠保護家人,跟保護周遭的人,建立起群體免疫。對於武漢肺炎的防治的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 更多 尤其現在國際疫情蔓延,雖然台灣防疫做得好,大家會覺得好像有打沒打沒有差別,但其實為了在未來邊境的重新開啟、恢復人員往來,讓國際經貿交流能夠順利,一定要在先排到順序的時候,就按照順序來接打疫苗。 不管是台灣CDC(衛福部疾管署)的專家會議、或在歐盟,專家們也以科學數據說明,打疫苗是利大於弊。
我作為防疫人員及醫師,鼓勵大家在排到疫苗施打順序時,就立即去施打。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