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維安特勤的團體意外保險只有200萬!】
  
#國安局陳局長 在上週立法院會議中表示:「如無意外,蔡總統任內,兩岸之間不會發生戰爭」。這句話出自我國最高安全機關首長口中,對於我國而言,是重中之重的宣示,因為會牽動所有內外的戰略佈局,和所有的準備工作。玉霞在前幾天的臉書中已經提出質疑,陳局長能這麼有把握,對照國防部、外交部和陸委會對於兩岸情勢的評估,雙方有顯著的落差,陳局長的判斷,所依據者為何?
  
因此,#… 更多今審查國安局預算會中,玉霞就此請教局長,局長回覆一半基於情報,一半基於判斷,但此讓玉霞更為擔心,莫非國防部、外交部和陸委會所依據的是不同的情報來源?或是政府國安團隊之間不用交換情報,不需要產生一個共同判斷?如此一來,蔡總統要依據哪一方所提供的情報和判斷,來做出他的決策?
  
今玉霞關心的另一問題,是 #總統維安特勤人員的團體意外保險 只有區區200萬元!之前國防部的團體保險保額350萬,玉霞即要求國防部必須提高,沒想到軍職特勤人員的保費更低!玉霞請國安局起碼將維安特勤人員的保額提高到350萬,未來再配合國防部一起提高。國軍和特勤人員都是捍衛國家安全的基石,行政院應該主動協助辦理團體意外保險、提高保額,這件事玉霞會繼續努力爭取,絕不讓軍人和維安特勤人員吃虧!
  
  
#國安局
#維安特勤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