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分享
超牆Tuesday #第3集的來賓 <br> 邀請到電影《聖人大盜》導演、SELF 創始人、Podcast《那些你不敢跟老闆說的事》的徐嘉凱Jack✨<br> 4/20中午12:30 一起來聊聊Jack的超牆人生🎬<br> 馬上按下⭐️「提醒我」,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br>   <br> ▌導演以外的其他事,是我養份的來源!<br> 他,不做我們印象中的導演<br> 從跨足影視、創業到主持…<br> 只為了讓導演的夢想不只是實踐在螢幕中!<br> #他們說我不幹正事?… 更多 4.6中午12:30 Jack分享他的超牆故事<br>   <br> ▌什麼,你問徐嘉凱Jack是? 🧐<br> 戲劇、廣告導演,影視品牌 SELF PICK 創辦人。2013 年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2014 年創立 SELF PICK PRODUCTION 以年輕世代的眼光述說屬於這個世代的故事,2019 年以電影《聖人大盜》入圍第 56 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