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周末期間何處去?小編今天要介紹一處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深溝水源生態園區」。 深溝水源生態園區的前身是深溝淨水場,隨著用水人口增加,台水公司陸續進行四次擴建,每次擴建都刻意保留原始涵養林區,減少管線設施對原生動植物之衝擊,23公頃的園區內到處可以看到豐富的動植物生態。… 更多 為推廣公園化淨水場觀念,深溝水源生態園區今年3月30日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成為「經濟部第一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園區,提供以「水資源」為主題的分齡化環境教育課程,相當適合小朋友親近大自然,認識生態之美。 想要造訪深溝水源生態園區的朋友,可透過上網預約申請,園區並有志工協助導覽,為維持園區生態平衡,園區每日訪客以400人為限,初步接受團體(10-50人)報名,每週二為休園日。申請網址為:http://www8.water.gov.tw/ch/09plant/pla_03_list.asp (圖為宜蘭深溝水源生態園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