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防疫照顧假 立法院今天恢復正常會議,瓊瓔如往常,一早搭高鐵北上立法院開會。今天開始,全國各級學校停課至5月28日,瓊瓔提醒家長如有在家照顧小朋友的需求,可以請「防疫照顧假」,也提醒雇主應予准假,且不得視為曠工、不得扣全勤獎金、不能強迫員工請事假,更不能以此為由解僱。 哪些家長能申請防疫照顧假呢?
🌟照顧12歲以下學童
🌟照顧持有身心障礙證明之國高中生
🌟短期補習班、幼兒園、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停課者 ✔️上述之家長(含養父母、監護人或其他日常照顧學童者)其中1人可請防疫照顧假 防疫期間大家盡量待在家,以減少接觸傳染的可能性,勤洗手、戴口罩,確實做好防疫! #裝備齊全搭高鐵
圖片
留言
  • 鐘銘龍
    委員好,這一波,如果不是醫護、檢驗單位對陳時中懷疑,新北、臺北、宜蘭,陸續發難,媒體也緊追不捨,陳時中,又想蓋牌,為何?

    … 更多 五月初,陳時中還在批評侯友宜、柯文哲,「言過其實」、「製造恐慌」,心態上,就是想蓋牌!

    大家技巧性地揭露各地清消的消息,地方政府也技巧性地簡單說明並附註:一切以指揮中心公布的為準!

    炸了!這次,很難收拾!(缺水、缺電、缺疫苗!),就算突然來個200萬劑疫苗也是於事無補!貪財的人,為了賺這種防疫財,已經讓臺灣錯失取得疫苗的先機!

    民進黨,敗象已露!只要按步就班,穩穩地慢慢咬死民進黨,民進黨沒皮條!不然,生水、生電、生疫苗出來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