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處*
110學年度甄選推薦退除役官兵(含服役4年以上未滿10年,於輔導期限內之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讀四年制進修部/在職專班、進修學士班甄試入學招生,自110年5月17日至5月30日受理報名! 本會洽商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46所學校,提供424個就讀名額,採甄選(書面審查)入學方式,入學就讀4年,畢業後可取得學士學位。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http://veteran.stust.edu.tw/… 更多),歡迎有就學意願的退除役官兵就近至各地榮民服務處索取,或於本會全球資訊網/主要服務/就學服務/推甄四技大學(http://www.vac.gov.tw)下載報名簡章,並於報名期限內上網登錄報名資料並備妥相關資料後,以限時掛號方式郵寄至各招生學校。 另為鼓勵升學,本會亦提供退除役官兵學雜費補助及成績優異獎勵,就學期間為中低(低)收入戶者,另發給就學生活津貼。詳細內容,您可進入本會全球資訊網查閱。亦歡迎來電詢問就學就業處陳小姐,電話(02)2757165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