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請問蘇院長舊廠萊豬內臟沒查廠前可進口嗎? 今天蘇貞昌院長去海關查驗進口美豬,要求分批查驗。雖然蘇院長已承諾「先查廠再進口」,新廠部分就是查了再說,但問題在於舊廠。2012年開放美牛前,陳保基率團到美國查廠23天,走訪數州與華府,親自查看美牛屠宰線。但當時查牛沒查豬,尤其更沒查牛豬內臟是如何處理。因此現在如果舊廠不再查,而舊廠萊豬與內臟卻可以進口,那就等於「沒查廠就進口」,蘇院長就是違背政府承諾!為了維護國人食品安全的衛生,今天蘇院長一定要說明此點,不可與國人打模糊仗!
圖片
留言
  • May Fu
    他們這些人應該好好上一下課,採購的SOP, 應該要先評鑑廠商的資格度。我們外銷的國外客戶採購前都會要求廠商是否有ISO國際認證,而且必須先派員評鑑工廠。這些認識,國家公務員應該好好學習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