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有錢人睡前的祕密:越有錢,越會為明天的工作做準備】 每天早上當鬧鐘一響,忙著送孩子、趕車,接著衝進辦公室後開始了匆匆的一天,直到睡前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這是全台上班族的真實生活。 夜深人靜的時候,有錢人都在做什麼?調查發現,資產3,001萬以上的有錢人,看電視的比例較一般人少5%,但看書的比例則多出一成二(11.9%);而準備明天工作的更多出一成三(12.8%)。… 更多 國人在平常日(周一至周五)睡前的習慣,有六成三(63.2%)是看電視,近六成(59.5%)是在上網(含線上聊天),三成三(33.1%)則是在看書,三成(30.1%)則是在為明天工作做準備。 但淨資產3,001萬以上的有錢人雖然也跟一般人一樣會看電視,但比例明顯下降至五成八(57.9%),而看書則躍昇至四成五(45.0%)。一般人喜歡的上網及聊天,有錢人也愛,但比例也比一般人少了一成六(15.9%)。 更有四成三(42.9%)的人在為明天的工作做準備;而睡前習慣做「變有錢」投資功課的比例,有錢人也比一般人多出一成左右。 ─網路轉載(今周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