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推進台中捷運藍綠線交通建設 要安全、要支持、要順利🚈 🚆台中人期盼已久的台中捷運屢生波折;綠線發生軸心斷裂,導致試營運跟通車延宕。藍線現在發生中央跟地方對規劃與經費談不攏的狀況,因此國書今天在交通委員會,要求交通部說明。 🚆綠線的關鍵在於安全,對於恢復通車,交通部有無審核監督?交通部表示先前履勘時已確認無異常。國書要求綠線中央出資過半,當然有責任要持續為安全性把關。而藍線的關鍵則在於期程,地方送出的規劃與原先有大幅差異、預算暴增,國書擔心通車期程延宕,讓台中人又要等。交通部表示確實還要跟地方磋商。 🚆國書要求交通部在預算上盡力支持、更要努力解決雙方歧異,讓藍線順利推動。
#交通部 #台中捷運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
  • 王超敏
    支持國書立委認真為台中交通發聲!加油💪
    台中真的很需要捷運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