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為你選讀
資訊安全是近年來常出現在新聞的詞彙👁️ 生活中也不乏聽到被☠️駭客攻擊、☠️電腦中毒、☠️帳號被盜、☠️信用卡被盜刷等等跟資訊安全有關的議題 究竟我們的資訊是怎麼流出的,又是怎麼被保護的,就讓Q博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https://user137550.psee.io/3hy6yd
超連結 USER137550.PSEE.IO

看不見的戰爭——資訊安全產業鏈

資訊安全是近年來常出現在新聞的詞彙,生活中也不乏聽到被駭客攻擊、電腦中毒、帳號被盜、信用卡被盜刷等等跟資訊安全有關的議題,究竟我們的資訊是怎麼流出的,又是怎麼被保護的,本專題包含最新的資安防護資訊。
留言